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泰国游


昨天刚从泰国回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蛮无聊的

第一天——星期五晚上

也就是出发的那一天
晚上我们就在巴士上睡
【可怜】
那整个晚上都睡不好啊啊啊
每睡一个小时就被吵醒
早上自然就没精神玩啊 = =

【注:我妹妹穿的是黑色长裤】

-------------------------------------------------------------------

第二天——星期六

那个行程很赶啊
【很讨厌】
下午天气很热,出了很多汗
整身黏黏的,头发油油的
那个臭导游
又不给我们回酒店
一直到旁晚才回
一整天的心情更糟糕了

这天我们去了几个地方玩
一个地点——啥花园
【我忘记了】
拍了几张花的照片
还有就是我的鞋!!
【拍桌】
我老妈踩我的鞋,我的是白鞋啊啊啊啊
黑了一大块,怎么办!!
气死我了啊啊啊 =皿=

还有哦
我在拍照的时候
我怕表弟竟然从后面偷拍我
他拍我拍照的pose
【变态】
= =

那个花园吼
我们是坐lori上去的
那个lori很吵又难坐
我的姨丈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他竟然……在lori上睡觉啊啊啊
我偷偷拍了起来
谁叫他也有偷拍我
【哼!】

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无聊~

终于回到酒店了
2人一间房,我们在14楼
【鬼楼= =|||】
我和妹妹同一间
我的房间是1403号涅
一进到去就去冲凉了
我顶不顺了啊啊啊啊

冲了凉就无聊拍了几张自恋照= =
然后就去睡觉
哇~很好睡叻
【冷冷的】
我睡到不想起身了

连吃晚餐的时候
老爸来我们房间叫我们
我们也不起身= =

【注:这天我妹妹还是穿着同一件黑色长裤】

-------------------------------------------------------------------

第三天——星期天

这一天,我们回家了
早上睡到不想起床
那个酒店真的很好睡啊啊啊啊
我要搬他的冷气机回家
【砸】

我一回到马来西亚
就有2封信息了
印度和小熊
嗯~星期五那天晚上的信息
泰国那里没线啊
害我不能信息,闲到死

这天也没啥好讲的
坐了一整天的巴士啊啊啊
屁股多坐到烧烧= =

晚上回到家
冲凉,收拾好东西
就睡觉了
真的很累,明天还要读书啊
本来想玩电脑的
可是很得很累

【注:我妹妹还是穿着那件长裤啊啊!!!】

-------------------------------------------------------------------

那些我写的
【注】
总结来讲就是……
我妹妹那件长裤是穿着去穿着回,没有换过
yer~肮脏到他啊啊啊啊啊
还很臭啊啊啊啊

照片改天放上来给你们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