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7月21日

德国转校生
本来嘛 他是进我们的班

可是老师讲 我们中五的就要考试了(spm
他还有很多东西不会
不适合进我们的班(哭

就这样去了中四的班
可惜啊
没有和她同班到

本来我们还打算送她班服的【刚好我们在设计】
可是 他现在不是我们的班了

就算是 我也没脸要他接受一个酱。。。的班服
看到他们设计的班服
我真的很想有去。。。撞墙 = =

我没有拿到图 = =
只能用我大概大概画的

第一件
ku.JPG
前面写着 “5 cemerlang senior 2010”(班名
由于印度人他们要有王冠
就加了一个王冠在上面

第二件
和第一件差不多一样样
只是 拿掉“senior”得字罢了 = =

第三件
IMG.jpg
这个我无言
不知道是那个白痴设计的

那个对话框 里面的东西我忘记了 = =|||

各位 注意了
这就是衣服的背面 是脑残班长定下的
lkj.JPG
就是自己的名字 orz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是谁

话说他们这一群笨蛋 还没有设计完的
我不知道还会有什么 古灵精怪的设计图出来

当我们看了设计图
我们华人要插手进去设计了

可是 他们弄到我们很不爽
私自改了我们的设计图

我们决定 给他去死
我们不买=^=

而且 还要很便宜
很美丽的那种
哪有这样的事啊
你们去找的那间厂 又很贵的

啊啊啊啊
你们一群大笨蛋(指

---------------------------------

上个星期听阿姨讲
他儿子的学校也是有一个德国转校生
刚刚走罢了

在想
她是不是来了我的学校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