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威胁


那个science 老师 竟然。。。
威胁我们(指!=皿=

因为 她接到投诉
内容:她教书教到不明白

她讲了很多东西
但 给我的感觉就是
她暗中要带给我们的信息 就是"你们死定了" = =

如下↓↓↓↓
"我不知道你们之中是不是有人不爽我啦 跑去投诉我"

"我没有讲是谁啊 你们不要误会啊(大笑"

"我教书交了讲10+年 没有人投诉过我的"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教的话 可以去选你们要的老师 有。。。"(bla到一堆science老师的名字

"没什么的 没什么的 我没有小气也没有生气你 你表小气啊(又大笑"
================================
红字的:
重复了很多次咯
就是这句另到我很不爽咯 =皿=

如果你没有小气的话
你干嘛和我们讲酱多废话
你摆明就是在生气 向我们示威

虽然脸上一直在笑 说什么"没什么 没什么的"
说不定暗中还在咒骂我们
================================

我很不喜欢她教书 =皿=

她很吵 也很疯狂(是真的= =
一直骂人骂到很生气
下一秒 就大笑
在下一秒 有跑回去骂人

简直就像一个疯婆子 =皿=

我敢肯定 整个科学室
不 应该说是整栋楼才正确
都有她的声音

老实说
我从开学到现在 不曾听过她的课
我都是顺便读读【考试前才拿来读】
我也有及格啊
至少有个C = =|||

她还一度怀疑是我表弟 去投诉的
因为每次在她的节讲话 功课也没有做

我表弟才不会care这种事情 他管你去死啊
如果他真的不明白啊
考试就不会拿个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讨厌你(指!

-------------------------------------------------

9月21日 我的L牌就要renew了
可是我还不很会驾车车
本来还打算 try exam过后和OL一起去考的

可是他家里最近不过钱用 = =
叫我自己去考先
不想麻烦我 要我等他酱久

我就自己plan好了
8月 开始去学
9月21日之前 去考《------------------- 54 try exam = =||||

我一定会吓死aunty的(光荣(砸
总之
加油了(握拳 T^T
不要fail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