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对不起。

笑容 不见了一整天
换而之是 眼泪陪伴了我

------------------------------------

to:莫莫

我背叛了你 是我不对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要这样的
我是怕她误会 才会说出来

我写这些 不是想要你的原谅
我也不敢奢望你会原谅我
因为 我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所犯的错

我只是希望你会明白
也希望你不要怪她 她只是在乎你

我也知道 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也弥补不了 我的犯错
因为 我已经背叛了你
这已经是事实

但是我还是要讲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

to:晶晶

你不用和我道歉
这不是你的错

错的是我
如果我没有和你讲这些
这一切 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

我写着日记 没有想要捧高自己的意思
也没有像要贬低别人的意思
我没有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

或许 我没有出现在你们之间
一切会更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