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小记 之 白痴

今天上道德的时候
老师讲要交笔记(麻烦到死 = =

结果我交错书 = =
我把ekonomi的笔记交了上去 orz

由于很赶 班长又急急忙忙的要收书
我随手从包包里拿了一本笔记簿
眼角扫到有"Nota"的字
就拿给OL帮我拿去交了 = =

结果到了 ekonomi 节的要抄笔记
拿出笔记才看到 上面写着大大个"pendidikan moral Nota" = =
才发现自己交错书

快快找moral老师换回来
还好老师还没有发现

还赖OL交错书
我以为是她从我包包拿去交的【她常常这样的】

-------------------------------------------------

班服的事解决 =3=
由于那个马来猪 自己设计了 又不要买(真的是"运吉"

班长用回我们的设计
昨天没去学校嘛 OL就改了改设计图

虽然我还是不满意(我也知道我挑剔 = =
但是还是接受了
不想再搞事 = =

班服的事也告一段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