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家长日

拿成绩单了 = =

大部分的成绩都40++
一科 不及格
2科 A 和 A-

班级名次 第6

考到酱死鬼差 还第6
其他的没有看到(没有戴眼镜去 = =

其实 应该也算好了吧
很多我都是没啥读的

老师的评语:
国语和英文很重要 至少要有credit(写错?
历史也是 要多读
及格也好 不要10分罢了

老师没有讲我坏话 =w=
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我在班很不 active

过后就遇到表弟(伟义
他讲 老师投诉他一直在睡觉
他还爆料讲我一上道德节就睡觉(欠扁 =^=

屁股你
我明明只睡过2次罢了 = =

回家路上 老爸也没有讲我什么
就只是讲我老妹罢了(他没有去拿
他的投诉超多的 很多也不及格
还是有去补习的

----------------------------------

我心想:
他现在之所以会这样
都是你们害的 是你们太宠她
什么都是“她还小 她不知道”
他都几岁人了 14岁了 好不好

讲什么 我整天玩电脑 不读书
至少我的成绩好过她(虽然也是不怎么好 = =
品行也好过她

-----------------------------------

经过 老师这么一讲
我有点想叫 OL教我历史了(天大的奇迹
可以我知道 我3分钟热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