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7月23日

哇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咯(丢东西

第一就是 那个大便班服(指!
我要取消我的名字 我不要买了

那样的大便设计 一件衣竟然要RM30 =皿=
我不如去pasar malam买
还可以买多几件 而且还美过你们的

那个负责拿去做的 竟然还脸黑黑看着我(看啥看
本猫 没有打人已经算你们走运了 =皿=

最后班长跑回来讲 要用华人的设计
叫我和OL一起设计
好 我就顺回你们一次
我设计!

哪里知道 叫我们设计 又不给我们时间
讲一天时间就可以设计出来了


你以为我们是神童啊 一天就可以 =皿=
我不用想啊 我不用时间啊
女马白勺

OL尝试争取时间 失败了
讲啥 给我们1个星期的话 会撞到考试时期
屁股你
现在是你亲手做班服么?
工厂做又不是你做 怕啥啊

这就算了 我们现在就开始设计【老师没来】
问班长要什么颜色的衣服
他竟然回我们 “你们不是不要的咩” 还要一脸踹样

女马白勺
我立刻丢笔 不设计
jamuan kelas的时候 你们也别想我会出席

要我穿这样的大便衣服出席
我宁愿死掉算了 =皿=

我真的是火到爆
真想当场 拿起他们的设计图
对班长大骂
“酱的大便设计图 要拿去工厂 表给工厂的人笑你们品位差成这样”

虽然我的品味也不是很好
但是这样大便的设计图
我不能接受! =皿=

再来多几次看下 惹火我了
你们是没有好下场的
一群大笨蛋脑残

第二件就是 学校寄来的信
不知道那个老师的死猪脑
竟然寄信来讲我 连续12天没上学

你的眼睛 在长在屁股的么
我酱大个人 还要是坐在门口的 进班必经之地
你竟然看不到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很很生气啊
去死 =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