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白痴 梦


啊咧
今天发了2个很白痴的梦 = =

第一个
我梦到我去超市买东西
推着那个购物车车 里面一大堆 有的没的(我也忘了是什么

走着走着
啊咧 给我看到巧克力了 =w=

那巧克力很。。。= =||||

一个是"killer"的牌子《---------------吃了会死?
里面大概有9个 就普通正方形的形状
竟然要 RM90.00+
orz

还有一个就是"Golden XXX" 《--------------我只记得Golden 后面忘记了
这个一样是 9个 形状也是一样
可是要RM80.00+

结果我2个也没有买 = =
我买了 FERRERO ROCHER(狂笑

什么鬼怪梦啊 = =

接着就屁颠屁颠的跑去买零食了
这个好笑 = =

正当我在烦恼 要买哪个的好呢
突然间
给我看到了 超大包装的mister potato
大概有平时的4倍 = =|||||

我就打算买那个超大包装的 orz

啊咧
有分 红色和蓝色的包装

红色包装的是 BBQ口味
上面写着"薯片"

注意了 那个蓝色包装的
是洋葱口味
而且。。。。
上面写着的是。。。。 "薯条片"

薯条片是什么东西 orz

然后臭老姐就叫醒我了 讲我要迟到了
我不是讲了今天我没上学么 =皿=
破坏我的美梦 =n=(K你

接着 我迷迷糊糊的又睡回去了 = =
这次又发梦到一个很。。。。
荒唐的东西

日本军 竟然打来我国(严重吐血
然后听到 不知道是哪个白痴
叫我们躲进冰箱 = =||| 《----------------能进么?orz

朦朦糊糊的 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又坐在电视机前
手上拿着被撕烂的符纸 = =
原来我在把它拼回去
orz

然后就被电话吵醒了
臭digi

我的白痴梦 正式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