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死灰复燃

班服的事又来了 = =

据知是佩华他们不满意价钱(+ 我 虽然我已经给钱了 = =
因为一件T-shirt RM30
是贵的咯

他们又讲
是rahim要吃我们的钱
故意提高价格到RM30

可能提高了 RM4 / RM5
如果是那样的话
那他就吞了我们 RM160~RM200(太多了吧 = =

突然觉得自己好苯 orz
好像被骗了
我已经交了钱
因为 他们讲上个星期二是最后一天(骗我 K你们=皿=

经过我们 讨论后
我们派了我们的代表 旭雯
和班长讨论这件事

他们的决定就是 我们要便宜一点
就自己去找一间更便宜的工厂
他们就跟回rahim

但是 我和OL又下了 另一个决定
我们不打算买了
就算是便宜 我们也不要买了 = =

是有点"运吉"的想法
设计图是我们2人设计的
可是我们又不买

再加 他们一直说是丽婉设计的
什么嘛 明明就是我和OL设计的 =n= (不爽 = =

明天就要去拿回我的RM 30 =w=

---------------------------------------------

一整天和OL在玩 "振齐是我的" (无聊到 = =|||


之前去武术班的时候
他们就讲什么
3兄弟 = 汉伟,ham翔,整齐
3姐妹 = rebina,OL,我

很简单
汉伟 和 rebina = "老公 老婆" + rebina喜欢他

ham翔 和 OL= "老公 老婆" + 好像有点来电 (偷笑

振齐 和 我 = undefined

因为 剩下我和振齐
他们就把我塞给他(真的是"好朋友"

其实他人也不错 很好 = =||||

我也奉陪他们玩了一整天 orz
我的清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