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小记 之 驾车车

啊咧
我有2次驾车车的经验(光荣(砸

是老爸给我驾的
只是在住宅去的一小段的路 = =

第一次
油门是哪个都不知道 orz
驾驶盘是老爸控制 我只是踩油门罢了 = =

由于不知道哪个是油门 老爸就叫我试看踏
我就……乱踏咯(踏对了
结果吓到老姐 我踏太大力了
这辆车车 发出咆哮声

由于我没有戴眼镜 = =
有砘 我没也没有停(没有看到
我就给老爸骂
老爸就给老妈骂 “他没有戴眼镜 哪里看到”

到了路口 老爸就讲他自己驾回
很紧张的叫我“停 停 大大力踩下去”

哦 大大力踩下去
这辆车车 就……突然停下去 = =

这就是第一次 (危险驾驶

第二次
这次是我控制驾驶盘了 XD

踩油
咦咦 = =?
做莫不会走的
啊咧 我没有换牙 = =||||

其实我也不会 = =
结果给老爸讲
老爸又给老妈骂
“你没有教他 他哪里会”(歹死

啊 油门好难踩 = =
驾驶盘很难转

一下踏的太大力
老妈就在后面 “慢一点 刚刚才学”

又到了同一个路口 = =(T 字路口
我就停下来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然后我不小心 放了油门
车就慢慢向前走 = =
老爸就很紧张的“转弯叻 转弯叻”
我才转弯 = =

危险驾驶 小朋友不要学(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