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PLKN的生活(part 2

2月13日

今天下午妈咪拿咖喱饭给我吃(好吃
很久没有吃到咖喱饭了
在kem里面咖喱饭通常是早餐
偏偏我又没有吃早餐的说 =3=

9.oopm 集合
syera(ketua company)要全部人穿baju kurung的说
她wira也是有穿 我们要和wira配
我去借了一件黄褐色的 还蛮大的 囧

去到dewan makan
Bravo只有wirawati穿罢了
wira都没有一个人穿+3个wirawati
反而 alpha的wira穿 wirawati没有穿

听到有人说
我们配alpha的wira 囧

为尧是alpha的说
他穿了浅灰色的马来装
很"衬"他的说 蛮好看的 XD

芸琳也讲 他的样子是不错的 高一点会更好看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这才是他啊 =)

----------------------------------------------------------------------

2月15日

假期 I LOVE U !

写重点好了
今天又开心和不开心

不开心 =(
我不爽美玉的说
今天在dorm一直拉我的裤子
他整个人踩在我的脚上 又一直要脱我的裤子
你不知道你很肥的么?

他很没有礼貌
擅自跑到我的locker拿我的零钱来换
我说了不可以 还是厚脸皮的当耳边风
还问他的朋友要不要换
我的零钱不是给你们换的好不好

说啥我家人每个星期都有来
难道我家人每个星期都带零钱来给我么?

真的很不爽的说 =皿=

开心 =)

晚上的tayang video
我竟然和为尧坐在同一排(很开心的说
虽然相隔很远一下的说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

2月16日

7.30am padang kawad A (KN1-7
我们在那里玩游戏的说 = =|||
是蛮开心 有笑料发生

我们玩建立一个国家
重点在于不能讲话 不然会扣分的
老师会给我们任务完成

一开始是 一班=一个国家
其他班的人一直来kacau我们 ><
还好我们班有几个会自卫术的

Amirul最好笑
KN3的人来kacau我们
他竟然脱袜子 向那个人的脸砸去
笑到我的肚子很痛

到了任务3 我们一半一半开始联合起来 变成一个大国家
老师就变成外来者是来破坏我们的国家的
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

cikgu goh是最难搞的一个 >.<
他一直乱乱跑的说
wira就一直抬他出去
还有一个肥肥老老的老师
他的裤裤被wira给弄破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 是真的 =)

10.30am+ 我们就进班 练习 星期五的表演
KN7-14 就去padang kawad A(为尧在里面的说
我们女生只是要练歌罢了 男生负责演戏+唱歌
练到一半 sabin突然叫我
吓到我一下 还以为他叫我做莫
原来是讲我画枪(M16 可是我不会画枪的啊
M16是怎样的我都不知道 囧

sabin大概画过 我就加以修改(也没有该带什么啦 = =||||
一共画了14枝(檫汗

画到很迟才离开的说(到了吃午餐时间
连午餐我也不想吃了 我打算回dorm吃饼干
iskandar就说我 早吃饼干的话
风扇一开 我就被吹走了 囧死

我才没有瘦成那个程度 = =||||

2.00pm Bravo = aktiviti air
就在这时 我黑了很多很多
晒到一节一节的 很丑啊(掩脸

现在是1.00am 刚刚完成KN class的M16
累死了 睡觉
安安

----------------------------------------------------------------------

2月18日


早上表演的说(爱国的歌
我们的班全部穿full celoreng
还有画花脸 囧
我们女生那eye shadow来画
男生就很笨 竟然拿kiwi来画(臭死了啦

商讨的时候 我真的是blur掉了
做错了几个步骤 》
最后不是拿了什么奖 囧

为尧今天穿西装的说 看起来很smart =w=

(心情篇)

我真的决定了
不要再注以为尧了
有一种感觉 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囧

昨晚的佛学课
我们很意外的同时看着对方

当时我们坐在同一排
我刚好把头歪一边 听嘉欣讲啥
他也刚好歪头看向这里
我们同时吓到 同时把头转开
我可以感觉到 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囧

今天也是那样 ><
都市那个搞鬼的马来人(我恨死你了
我不可以喜欢他的说

芸琳说距离不是问题
自从鸿的事过后 距离对我来讲是问题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笨
只是几个月罢了 就这样了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