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简记

1。染头发(黑蓝色
打算生日那天去染头发的 = =||||
虽然这个颜色 还没有掉(?
可是姐姐那时考试 不得空带我去啊
最后 只好提早了 囧

妈咪又讲不可以染奇奇怪怪的颜色
蓝色又给wor 只是不要太浅
真的是奇怪啊

2。打工
突然想去打工的说
因为就快要没有钱了 囧
可是成绩又要出了wor(唉~

虽然 干妈有给到我很多
可是我都不敢拿出来用啊 囧
找一天把它全部放进银行好了

至于PLKN的RM 450
暂时还没有把它拿出来
打算拿来当读书时的生活费 = =||||

3。学院
嗯嗯 我可能又会跑去TARC 囧死
姐姐讲那里的文凭好+便宜
而且不一定要专读插画的
等出到来工作 不一定是做插画的
再加画画的工作很广 可以参参做的 囧

还有老爸视乎很不放心我去MIA 囧
他一直认为那里的住宿+环境不好
我看了那里的环境也有点。。。= =||||

所以 可能滚去tarc读平面设计
等成绩出了在打算好了=。=

4。车车 =。=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快点熟悉那辆车(望
现在要出门真的很不方便的咯
要去远一点的地方 老爸又不能载我去
傻婆的车车又很小 坐不下酱多人

如果我熟悉了
我就不用酱麻烦了 T__________T

5。庆祝生日
那个傻婆 讲今年18岁了要和我一起庆祝生日(我们的生日相差3天
竟然要提早2个星期庆祝 囧死
原因 >>> 他要回去彭亨了

这也未免太早了吧 囧

每次都是这样的
讲要一起庆祝最后都是他的问题
还好我也不太在乎 她们和我庆祝
你们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