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leisure mall

今天和傻婆一起去leisure mall
还蛮闷一下的咯~ 没有什么东西好走的 = =

最好最喜欢的地方就是popular书局 =w=
看到很多书想买的说
可是不够钱 T__________T

想买一些画画教学还是手艺的书的说
画画教学 我觉得没有好的 = =||||

手艺 就不知道要买什么
甜点?
可是我很懒惰去弄
等我熟悉驾车车先吧
要买东西也方便一点 囧

DIY布娃娃?
我没有酱贤惠的说 =。=

手制生日卡?
还算是有用到 可是有点浪费
我可以自己想啊 = =

最后买了2本书
《夜之屋4 不驯》
《黑猫》

《黑猫》这本 我承认我是看到书名才买的
希望我不会后悔的说 = =

午餐 我们吃sushi的说 >w<
他的sushi是迷你size的 很可爱+便宜的说
然后还有baskin robbins
很久没有吃到冰淇淋了
超幸福的说 ♥

过后跑去guardian买美白的东东
从PLKN回来后 一直被姐讲我黑
他讲我好像我头发的颜色(ash brown
其实 我觉得我的发色不像ash brown
我觉得像深褐色多点 = =

由于对这些没有研究 不知道哪个好
嘉欣介绍我用nano white
买了nano white RM33+(night repair
可是却忘记买洗脸霜 囧

本来要买面膜的(我的美丽日记
可是我要买的那个 没有卖一个一个
应该是卖完了 他只有卖一盒的 = =||||
我又不敢买酱多的说
最后放弃了 =。=

至于lotion嘛
我带去PLKN的还没有用完
等我用完先好了

3.00pm+ 我们就准备回去了
因为我们都要赶在晚餐时间回家
老爸的吩咐 今天是阿公的祭日(?

等了很久才有巴士来的说 累死了 = =
在巴士上 我们又plan几时要去育华
然后 约了明晚去喝茶 + 星期一去育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