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PLKN的生活(part 4



3月8日

下午在dewan makan 吃饭
感觉很久没有吃到饭了
自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就很少去dewan makan吃东西了
都是在dorm里吃饼干 / 杯面

男的今天下去吃晚餐的说
结果什么也没有 没有饭+汤匙
早知道这样就不要下去吃的说

明天就去camp了(2天1夜
我超怕我带少东西的说
老师说他们会准备食物给我们
除了宵夜

我带了一些饼干 和 巧克力牛奶《----- 比较耐饱
milo本来想带的 可是没有被是算了 囧
水带自己的水壶 和老师给的
一只手电筒 汤匙 纸巾
应该没有漏了什么吧

我想问可以带黑仔去么? T_______________T

----------------------------------------------------------------------

3月9日

早上我们进山芭 准备到目的的
爬高爬低的 翻山涉水的
最后的目的地很炸得水
他就在我们wirawati dorm的上方
走到酱辛苦 却来到这里 = =||||

我们就开始弄我们的帐篷
我竟然是ketua camp(就是我的那个帐篷罢了
还真的是辛苦的说《----- 没有做到什么东西的家伙
晚上就没觉好睡 2.00am还要集合的说

----------------------------------------------------------------------

3月10日

早上被吵醒 吃过早餐就集合了
可是却无端端要我做病人 囧

一个company要2个人 一共是16个人
老师把我们道道 fying fox那里
开始帮我们"化妆" = =
我是演坠机伤者 手指断了四根 拇指只剩下骨头
老师在我手上放了一堆沾了 air sirap的纸巾

不久就结束了我们camp 回dorm休息
我第一时间冲去厕所 洗脸+手
可是颜色不会掉的 ><
到现在手还是红红的(哭

收拾好了东西 就去冲凉
然后睡觉

晚上一部分的人去练习tarian 1malaysia + fashion show
很多人问我做莫不去参加fashion show
囧死 我又没有什么东西好show的说 = =|||||

----------------------------------------------------------------------

3月11日


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外面在下雨 我竟然在晒衣的说 囧
不洗的说 我要怎么带回家啊 = =

一整天都在彩排明天的毕业典礼
脚痛死了 + 累死了
看到为尧打TTS 很yeng的说 =)

call了妈咪那衣服给我
打算明晚的jamuan穿男装
哪里知道老师讲主题是 1malaysia
气死人了啦 >皿<

老师讲妈咪的baju kurung 有乡村的感觉 囧
乡村就乡村啊 反正也没有人会看 穿酱美也没有用 = =||||

最后一晚 老师严重不让男女接触
连本来的男厕是在我们女生这里的 也换了
老师不让男生上这里的厕所 叫他们去surau的厕所 囧

我相信当晚 我一定会哭

----------------------------------------------------------------------

3月12日

早上的毕业典礼 没啥好讲的
我们还有乐队来 奏乐的说 XD

为尧表演TTS 脸被画花了 有没有戴眼镜
很难认得出的说 ><
可是戴回眼镜 有很容易认的说 囧

晚上的jamuan 中间出了一些小问题 关于衣服的
还好最后我还是解决了(檫汗
穿了一件青紫色 很柔和的baju kurung(有点大的说

吃晚餐的时候 又是没有汤匙的说 >皿<
害我用叉子吃饭
而且 我很喜欢那个位置 他正正对着为尧
很高兴那是他没有避开我
他穿了一身浅蓝色的的马来装 很好看+帅 =)

当时 我只知道看着他(也没有一直啦
我们剩下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的说
芸琳要我去和他说一些什么东西
可是我不敢的说 +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啊 = =

就在jamuan结束的时候 老师要我们一个一个去和他们握手
就在这个时候 很多人都哭了(包括我 = =

明天为尧6.30am就离开kem了(好早
想特地早起身下去送他一程 = =
可是又怕自己会哭 还是不要好了

为尧 白白
----------------------------------------------------------------------

3月13日


6.00am+我就被他们给吵醒
我醒来第一件事是想到为尧要走了
我在犹豫 要不要下去好
过后看到芸琳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下去
最后我还是忍住了 我真的很怕我舍不得
我怕我会哭

我刷了牙 拿着电话
在想要不要信息为尧 祝他什么什么的
挣扎了很久 我终于信息给他了

"祝 一路顺风"(好老土 囧

我和他信息了蛮久的
我一直不敢把自己的名字讲出来 ><
拖了很久 才讲出来 最后他也知道我是谁
然后就结束了 他的电话快没钱了
因为我用maxis 他是digi的 = =

我蛮开心的 因为最后我还是有和他讲到话
虽然不是面对面的说

发呆呆到了 9.00am+ 老师要我们在 padang kawad B集合
其实是要我们去送sabah的人一程
我有下去的说 看到了ritchie 想过去和他那FB的说
可是很多人+老师在 我不敢 囧
最后在他要上车的时候 我叫住了他 = =
和他拿FB 当时没有纸和笔 就用电话按了
他很慢的咯 写到一半老师叫他们上车
结果 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 =||||
本来那FB的 变成电话号码 囧

不久 爸妈就来了
我也回家了

今天蛮开心+伤心的
谢谢 让我遇到了你们 T^T
我会想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