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他很好


用屁屁想也知道他是谁吧 = =
对 他就是鸿

他是真的真的很好

刚刚信息他
得知他SPM拿了10 A

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努力读书
成绩一向来都很好
拿10 A也不出奇
看到信息的时候 还是吓了一跳
替他高兴 =)

突然觉得自己很烂很烂
成绩不好 人品也不好 样样都不好就是了

他成绩很好 运动也不错
人品也不错
重要的是那是他对我很好

我承认
我中四那年 是因为他有试过努力读书

(加某人逼的 = =)

成绩也算是不错啦(对我来讲

当时。。。

试着去明白历史在讲啥 = =
试着去背完36个moral nilai
试着去了解高数
试着要自己全科及格
试着让我们之间的距离不会很远

不过 这些都过去了 =)

现在。。。
我很懒惰+有点反叛
超级不喜欢读书
觉得读书真的很闷很无聊

可能这才是我吧。。。
我就是这么一个糟糕+烂的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