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好累啊~

又出门了和傻婆 = =
出去帮印度拿陶瓷+去Rebina的家(帮她完成第5幅画

原本约好在下课时间10.30am去育华拿陶瓷
结果迟到了10分钟 ><
都是老爸的错啦 要出门了才和我讲有事做
匆匆忙忙的跑进育华 找惠琴

(呃 我们是蛮显眼的 只有我们穿便服 = =)

他带我们到文化楼 走进一个小房间
请了巡查员弟弟帮我们开门
结果 那里有4箱的陶瓷 囧
时间又剩不多 匆匆忙忙的找啊找啊

(可恶的傻婆竟然让我一个人找 不帮我)
(还好有惠琴和巡查员弟弟 好心帮我 哼)

最后终于找到了(檫汗
向他们道谢后 就离开了
就跑去附近的Parkson 跑跑+买点东西
突然 傻婆想到要补送阿翔礼物

我看过他的书包
嗯 在武术班的时候 呃。。。好吧 可以讲是破破烂烂的
我建议买书包的说
可是傻婆讲他没有皮包
一个是破破烂烂 一个是没有
最后决定 买皮包

找到了一个蛮不错的
只是一简单的字样做装饰 就是喜欢他够简单
我觉得白的比较好看 可是阿翔这个人。。。还是黑色好了
白色对他来讲很快肮脏 花了RM29.90

可是很好笑的咯 明明是她要送的礼物
竟然是我选的 礼物盒也是我选的
差一点点生日卡也是我做的
囧死 到底是谁要送礼物啊

很好 其实我们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
一直忘记买这个 忘记买那个的
真的是累死了(趴

肚子在搞抗议了 真讨厌
去买了baskin robbins来吃 ♥

大概2.00pm 印度又还没有好 rebina好像要出门了(?
傻婆打算去先去她家
等下再回来的 可是到半路上
印度miss call 我们又U-turn 回去

呃。。。 我不知道印度你有没有听到傻婆在讲什么 = =
如果有的话 我向你道歉好了><
那时他肚子饿了 心情不太好一时发脾气 真的是不好意思(鞠躬

在新纪元的转弯处 看到一个穿紫色衣的人在徘徊(?
那个是印度么?看不到脸的说 ="=
应该是的啦 我下车 傻婆去U-turn回来

ok~我知道当时我很白痴一下
下了车忘记关车门 baskin robbins的汤匙又掉了(重点 头发很乱 =皿=
给了陶瓷后 傻婆还没有回来 = =
erm。。。和印度聊了一下下 我就走了
在车上 看到印度好像很可怜这样 孤零零的 = =
call他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反正我们也要去吃午餐的说
咦咦 原来吃了的说 那我们自己去吃好了
我们去吃KFC的说>w<
cheese wedges ♥

3.30pm
吃完了 我们就去rebina的家
aunty看起来蛮年轻的 还很热情的说(白羊座妈妈
可是aunty一直叫我 "牧羊座的朋友" T___________T

我们原本是要去画图的
MIA报名时 要我们亲手画的5幅图(图画纸的size

(囧死 我完全忘了这一回事)
(现在一幅图都还没有挤出来)

可是 我和rebina真的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一见面就一直哔哩吧啦个没完没了(丢下傻婆一个人去完成她的生日卡
开始聊学院的东西 烦恼着要选读什么科
完全把画着一回事给忘记了 囧
到最后 干脆就不画 来聊天算了 = =

一直到5.30pm+ 我们才回家
最后还被逼好像交功课一样 T^T
明天早上一定要有一幅画 给rebina看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我没有图画纸的说 囧

明天去染头发的时候 去买好了
(妈咪不给我明天去染 他怕我的头发坏掉 囧)
我坚持明天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