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成绩

哦 妈咪
成绩没有什么特别 = =
有一些在我预料里面的

国语 D
英语 D
道德 B+
历史 G
数学 A
科学 B+
高数 B
Acc C
EA D

我的高数竟然没有A(泪奔
我还希望他会拿A的说
不过有B也算不错了
至少没有不及格

不过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
Acc会拿C 我以为会不及格的说
开心ing

对了 英文我竟然拿D = =
平时都有C的说(?

国语可以算是及格了(?
这样好不错啦
如果是C的说 我会更开心 = =

erm...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我的成绩本来就是平平无奇
历史根本就是大便酱 = =|||||

不过 我也没得怨 =3=
是我自己没有努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