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要傻掉了啦


ok 很好
去TARC问了关于graphic design的course

他。。。真的很欠扁诶 = =

他说我国语pass了
他们可以收我 但是建议我去拿julai paper
最好就是credit

原因就是。。。
以后人家叫我写国语字 怕我写错

囧死
我有酱差咩 >皿<
我不会查字典啊 世界上没有字典咩 = =

我讨厌你啊 哼
弄到我不想读书了

最糟糕的就是。。。。

今年的komsas换新的了
我哪里读的到wor~大哥
怎样还去那julai paper wor~大哥

想去拿baking的
baking应该不用拿julai paper吧 = =||||
可是TARC只有perak的有
我不要去到perak咯 囧

(虽然笨蛋calvien 叫我和他一起 囧)

要去找其他的学院
可是嘉欣的姑姐又不放心他一个人住
我爸妈也叫我和他一起

再说她一个人真的很危险
那里的治安不好啊

可是。。。。

KL的TARC 没有baking啊 囧
graphic design当然有
可是要拿julai paper
我不要~~(跺脚

我就要傻掉了啦(抓头
那里顾得到酱多

我想在到底要怎样啊T^T

我知道那个wh看到这一篇
他一定会讲我不好好读书才弄到现在这样 之类之类的

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