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猫生第一份工作

今天猫咪我第一打工的说,在cheras selatan的jusco :D

站了一整天脚好酸啊 :(
午餐时间是一个人的说,吃了2粒饭团 :(
一个RM 2.50,吃完了感觉很饱。有点腻的说

本来打算不吃的,因为根本不觉得饿的说
可是又想趁机偷懒一下,还是去休息了一下 :P

细节就不说了,倒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一位印度夫人,看中一个baby G(?)的包包
原价83+,可是我们有折扣 50%
所以价钱大概是40+吧,他竟然还不满意
还问我可以卖给他20么?
真的很想骂他一句"去死" =皿=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我们不是亏大了
你都sot的你,脑残黑胡椒脸的老aunty :P

还有就是,顾客每次把我们的货翻到很乱的说
我低着头,把价钱不同的耳环分开
那里知道来了一个应该是还读着中学的女顾客
站在我前面叫我"aunty",我抬头看着她。她才快快改口说 "sorry,小姐"

walao~竟然叫我aunty,我那一fat像aunty
一看我的衣着打扮就知道我是小姐啦(黄色 T-shirt + 黑色长裤
我这样打扮的时候,只有人家叫我gor gor得咯
没有这样叫我aunty得咯

还有就是我不会用收银机,虽然他们有教 = =||||
可是我还是不是很会,要按找多少钱我就不会了
每次收钱的时候,都很怕的说
简单的我就会啦,太复杂的。表搞我(逃

就这样撑到7点,就回家了 =3=
明天还要继续上班,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看来没有时间上线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