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噩梦


不想给人添麻烦,所以还是说睡觉
我在维尼小熊床上翻来翻去,最近都是吃药了才睡的着
怎么今天还不睡着的说。可能有了抵抗力?还是吃的分量不够多?

失眠夜,好难受 :(

好不容易的睡着了,却被噩梦给惊醒
翻了个身,才知道自己哭过

望了一下黑漆漆的四周,找不到人给我扯他的衣服睡觉
只有紧紧的抱着黑仔,缩成一团躲在米奇老鼠的被单里偷偷流眼泪

回想起刚刚的噩梦,真的很可怕

好希望有个人现在就在我身边,不管是谁都好
我只希望他可以摸摸我的头笑着安慰我说
“只是个梦罢了,睡觉吧 :)”

哭着哭着,不知道这么的就睡着了













或许。。。我最近很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