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猫生新目标

今年第一篇哦 :b
来写新年的展望(?

猫生新目标

1。再忙也要上学海
2。我要留长发,变回女生 :p
3。每次考试都要2.0以上

暂时是这样吧 :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业篇

2011年算是没有忽略你了,因为都很忙的说
为了你我牺牲了很多上网的时间,还有睡眠的时间哦
记得么?又一次我还在MCDonald做到4点才回家
看吧,2011年我多么的重视你啊

今年也是一样哦,我会更加重视你。因为我设定了目标
每次考试都要2.0以上,这样我就不会fail
diploma我还想要去借PTPTN呢,要加油咯 >0<

今年9月毕业哦 www

健康篇

2011年你还有好好的照顾我哦,不像2010年那样惨 囧
今年也一样拜托你咯,你要好好照顾我
不然我考不到好成绩,我就赖你的咯 :p

我会少吃MCdonald,少喝汽水的。我发誓
至少今年我出门吃东西都叫菊花茶不再是100号 :b
啊,还有我会多喝水的

今年还是一样想要增肥,不知道会成功没有 囧

家人篇


2011年1月,我去了国民服务
你们每个星期都有来看我,给我带我喜欢吃的
我知道这让你们花了很多钱,对不起

5月我来到Tarc读书,每个星期都有回家
即使那些叫我不要回家的,我都会找借口回家 囧
只有那么的一次没有,因为要赶功课的说

我也知道,2011年你们在我身上真的花了很多钱
嗯,我会节省。我还会去打工的说。I mean sem break 啦

朋友篇

这是给网友的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了2011年的酸甜苦辣
2011年算是不错的一年,因为我们都有见面的说
今年我们也要网聚,要多多人一起的哦 www

能认识你们真好,今年我们也要一起度过,好么?:)
朋友我爱你们

给现实中的朋友
死党已经支离破碎了,但是我祝你们快点和好吧。那样我们又可以一起去逛街了
college的朋友还算不错,我们都有出门去玩去疯
和你们在一起我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不管是网友还是现实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美好的18岁 XD

爱情篇

呃....我还是没有放下的说 (苦笑
2011年真的让我打击很大,我第一次那么Emo
所以我才说嘛,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大笨蛋

I'm so sorry...我是如此的爱你

至于那些就...抱歉啦||||

工作篇

2011年我第一次打工哦,虽然只是短短的15天,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在cheras selatan的jusco,young collection

里面也认识了不少人,工作真不简单啊
前面几天都在做fair,walao这个就真的是很累
脚很酸啊,又搬东搬西,排这个排那个

还经常被骂,我们也是新人啊。对机器又不熟
嘛,算了。反正我没有在那里做了

2 条评论:

  1.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哦,喵~

    回复删除
  2. 爱哭,新年快乐
    嗯,你也是要加油咯
    SPM的说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