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是蛮开心的啦

历史节
啊咧~
我睡觉了
睡到几爽一下的叻
= =

体育的时候
就和amirin,winnie,adrine,小嘉琪和aries
6个人玩Truth or Dare
他们很奸的,明明就是到他
还讲不是他 = =

truth我就不讲了啦
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他们都是问感情的问题
我……唉~
算了不想讲我自己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

有人选dare
第一个——amirin
结果,他就被我们指使
去爬树,然后脱衣+甩衣+喊
哈哈~
最后他一只是爬树+喊罢了
= =

第二个——winnie
他就是跑到足球场去【当时有人在踢球】
然后大大声喊 “我是傻的!!”

第三个——小嘉琪
他就是要去和踢足球的人
抢他们的球
= =

我嘛~
当然是选truth啊
我没有勇气去选dare啊
= =

--------------------------------------------------

今天在fb遇到了志鸿【他加我的】
我的小学6B班朋友
原来他去了johor
难怪没有人找到他
=3=

他瘦了很多啊啊啊
以前他很肥的,很多肉的
现在没有肥肉了
变帅了哦~ =w=

以前他的数学很厉害的
可是他讲现在他除了华语
其他的都完蛋了
他的国语和英文很差的
现在中四,读了预备班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