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sot plug

今天我严重sot plug了
一整天疯疯癫癫的
= =

前面3节的时候
我还好好的,是正常猫一只
可是一到了到了英文节……
我就严重傻了

今天的英文节是写作文
老师给我们的
题目是"if i were given 3 wishes"

我就一直兴起【sot plug了嘛~= =】
随手拿起笔
写了一个很死鬼烂的作文= =
请看↓↓↓↓
IMG_0001.jpg
【看不清楚就算了,对你们来讲是好事= =】
【注: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啊= =】

broken English一大堆
还写一大堆很废的东西
一定会给老师讲的= =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认命吧~】

下课的时候,由于今天是家琪的生日
他们在食堂大大声唱生日歌
当时我在吃东西,没有参与= =

慧娴要我补回
我就建议在台上唱【平时开周会的地方,下课时间很多人的】
大家都赞同了
我又sot plug讲:“比赛!看谁最后到台上的就罚她跳舞!”
最后,因为小家琪穿baju kurung就没有玩了
可惜啊~

到了台上,我们看到有电子琴
就叫OL去弹,我们唱
可是他不敢啊啊啊,毕竟是学校的= =
我,小家琪,慧娴,OL
4人一起有唱多一次生日歌

结果,给老师讲 XP
老师就在那里讨论东西
我们严重kacau到他们 = =
下课时间,也是酱疯疯癫癫的过了

下课后,我们有ceramah
老师派一张A4纸给我们做笔记
而我就拿来张纸来玩
写啥" love experiment报告"的
被调查的对象是OL她被我拿来玩
= =

报告↓↓↓↓
IMG.jpg
【注:字很丑= =】

嗯~今天就是疯颠颠的一天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