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老师哭了

我们的国语老师
也就是我班的级任老师
今天被我们
啊不是
是他们弄哭才对
嗯~
是他们弄哭的【指】

老师对他们很失望啊
每次上课的时候
80%的人都没在听课【我是立中的啊啊啊】

今天老师讲他认输了
彻彻底底的认输了
他试过很多方法
要改善这点
可是都失败了

就这样
讲着讲着
老师就哭了
本来想拿tissue给老师的
我忘了带tissue了啊啊啊啊

最后
老师干脆开门见山的问
他们到底有什么不满
想也知道
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出声

老师就一个一个
把经常不听课的人,抓来问
最敢讲的还是副班长
他直接讲:“我的确是很不满”
“不满那里?老师的教书方式?”
“我对国语没兴趣”
“……”

的确
我们这班是很吵
不爱听课
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点我承认了

这次是我第四次
看到老师在学生面前流泪

------------------------------------------------------

嘛~
从OL的口中得知
我班的印度人男生是……
很怕我的 orz

第一
OL 问矮仔 “看到我的反应是什么?”
矮仔做出 快要被杀死的动作
orz

第二
OL叫 gana自己去问我 add math
gana 定格了几秒
最后,还是由OL来叫我教他
= =|||

orz
你们 1个 2个还是男人来的
竟然怕一个女生 = =
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