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回来了

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我好想念你啊【扑】
=w=

sivik 考试
没看 没读
不讲
= =

讲我去补考好了
补考moral 和 PJK
yer~
真的很气死人的

考完了sivik
去办公室找PJK老师
那里知道老师没有来 ------------------------------------> 其实是不在 = =
心想 “算~反正星期三还有时间可以考”
= =

下课后
去找moral老师
才发现
臭老姑婆老师没有来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够力生气的咯
害我辛辛苦苦背的nilai
又泡汤了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
>目<

我已经背了2次
难道还要我背第3次?!
我不甘愿啊啊啊啊啊【跺脚ing】
一边回班 一边发脾气 一边闹别扭 = =

我不管啊啊啊啊
你给我现在来学校给我补考
>目<

后来无意间发现PJK老师有来 = =
那个老师 orz的
竟然叫我不用补考 -------------------------------------> 我拿鸡蛋你负责啊 笨蛋
反正spm没有的 orz

最后他叫我去 bilik peperiksaan问看下
看有没有算进总分数
有就给我考 没有就吃自己

就怎么一问
那边的负责老师就给我考moral了

咦咦
不是考PJK么
= =

哎呀 随便啦
考就是了
费事我重读
= =

题目也没啥好讲的
来来去去差不多罢了
只是一直重复很多一样的nilai
都不知道有错没有
= =

结果PJK就没有考到
星期三再考吧 = =
希望老师记得啊
阿弥陀佛

明天没有读书啊
=w=

可以尽情的玩电脑了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