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历史

这次的考试是
最无聊的
最闲的
最轻松的
他就是……历史啦【指】

paper 1
我很快的
我20分钟做完40题
一题30秒
全部乱圈 = =

做完
就趴下去睡觉
刚好天气蛮凉爽的
很好睡一下
=w=

paper 2
不用看多多
完全不会做 = =
但是还是乱写了几个

这次慢了一点点
25分钟就做完了 = =
还有1小时30++分钟啊

我就拿多余的test pad
来涂鸦
再去睡觉【又睡觉?!】

就酱度过了
我的历史考试【远目】【砸】

----------------------------------------------------------

下课上来
不小心被伟祥他们
发现了我身上的红疹
他们全部一大班的围着我
一直问 “做莫你的手酱的?”
“你有去看医生么?”
“医生讲什么?”

搞到我很……
我不知道要怎么讲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