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白目考试 = =

今天考的是国语啊啊啊
呃……
我快要哭死了 = =

考paper 1的时候
看图作文的题目是
orang kurang upaya
习惯先想point再写
想下想下
想到moral的nilai去了 囧
结果把一大堆的moral nilai写下去了 = =|||

我把它当成moral esei了吧 = =|||

命题作文
还是一样
写了一大堆的nilai下去 = = 【又变esei了】
一直写一直写,写到几开心的咯
写完了才想到
我……有点好像离题了 囧x2
啊啊啊啊 不管了啦
写了就算

最后,做完了的时候
看到看图作文还差7个字
自然反应------------->加字
正要当我要写下去的时候
“时间到了”
囧x3
我还没有加到我的字啊啊啊
大便 = =

考paper 2的时候更死 = =
一直做到那个kesalahan ejaan 和 imbuhan的时候
一眼看下去,就看到 "identiti" 的字
当时的我,如下
"哇哈哈,这个字【identiti】一定有错的,表以为我笨的【暗爽】" --------------> 其实没有错的 = =
在那里看了很久
才发现没有错 囧x4
害我看酱久
还害我要写成"identity"--------------> 这明明是英文 = =

再看下一题,又看到"produk"的字
白痴再现
"哈哈哈,这次一定有错了吧。不可能放2次米有错的。【狂笑】"
在那里研究了很久

**心里世界**
pro · duk很奇怪叻 ---------------> 我读成duk人的duk = =
不是produce 咩

难道是酱 "prodak"
酱也很奇怪jek

还是是酱 "prodek"
yer~这个摆明是错的啦

啊咧
讲是哪一个啊 【拍桌】

**结束**

最后才发现
他是没有错的 囧x5
才发现自己很白痴 T^T


peribahasa 跳
我不会做

komsas
第一题,哈哈
我昨晚有背到
会做

第二题
啊咧
要3个saspens

嗯~


我记得的


我记得的


记得的


记得


记得











囧 x6
我记得一个罢了


米关系啦
照写好了 =w=

呓呓
他问的是什么问题?
要写哪个novel的?
囧 x7

结果还是空着了

----------------------------------------------

今天一早起身
不知道是做莫了
全身冒红疹的 又痒痒的 = =

本来想和老爸讲的
想想下
还是免了
费事他以为我找借口不去学校
说不定等一下会消叻

最后我所谓的“等一下”
一直还还没有到
红疹到现在还没消
到底是做莫叻?
有谁知道啊?
和我讲一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