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蚊症?

英文考试
今天是英文啊啊啊啊 = =
其实也是还好啦

昨晚上背了老师给的
什么鬼可以加字的
不错嘛
有用到蛮多一下的

第一张嘛
section A
写啥H1N1的
乱来好了

section B
我选了第四个
“At a stormy night,mazlan heared...”
我写这个啊
最容易的
可是
好像有点离题

我是写
他遇到一只黑猫
是外星人所饲养的 = =

这个黑猫会讲话的
他和主角讲
他和他的主人走失了
希望主角可以帮他

可是话一讲完
他的主人就找上门来了
他就酱回去了
the end

我写了一堆废话
写了100++个字
大概2段
才把黑猫搬出来
= =

本来还想写那个外星人在吃布丁的
可是写到太兴奋
一下忘记了
= =

第二张啊
我完全没有心做
我的脚痛到我就要死了
大概2个小时++我就做完了
连检查也没有
就睡觉去了
= =

我看我的英文死到很惨了
= =

---------------------------------------------------------------

昨天的日记
提到的红疹
晚上看了医生
医生讲
可能是蚊症 or 敏感

蚊症?!
我姐上个月才中来叻
现在到我?!

医生要抽血
我讲我不要 = =
医生就没有抽了
开了敏感药给我
讲 过几天没有好就去医院

可是吼
我不觉得是蚊症叻
我现在精神得很
只是有点腰痛和脚痛

而我姐中蚊症的时候
要死要死的
全身无力,躺在床上
看我 我还可以去学校考试
玩电脑的 = =

我到底是啥病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