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验血报告

我辛辛苦苦背的
moral nilai
泡汤了啊啊啊啊啊啊
=皿=

早上本来好好的
到了要考试的时候
竟然头晕 + 呕吐
然后还看不见东西
结果早退了

啊啊啊啊啊
不甘愿啊啊啊 【跺脚】
昨晚还很辛苦背好的
又要我背过
去死~去死~

call老爸来载我回家

早退要写老师名字的嘛
知道么?
这死王八蛋
竟然骂我
“你读什么鬼书!老师的名字都不记得!”
“我看你不用读了!去做工!”

女马白勺他
不记得老师的名字有罪啊
读书一定要记得老师的名字啊
不记得老师的名字就代表不会读书么?
那你可以去撞墙了
白痴

stop
不讲这个料
讲到我都生气
大便你


中间懒惰讲了


跳去看医生吧

粉肠嘴医生【砸】

好啦
正经的

这个臭粉肠嘴医生
坚持要验血
不验血就要写信送我去医院
orz
搞威胁啊你

最后我还是给他抽血了
要等1小时++
验血报告才出来
orz
等酱久

再跳

验血报告出来了
证实了
我没有蚊症的virus
而是有其他不知名的virus 【连医生也不知道啊】
= =


我都讲我不是蚊症的啦
我都没有发烧
哼!

医生给了药
又是吃止痒的
还要2种
orz
还有antibiotics

哇靠
他的antibiotics很大粒的咯

拿了3天的MC
但是我打算明天就去学校了

明天考的是add math啊啊啊啊
我人生最重要的一科【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