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数学啊

数学考试

还可以啦
=w=

paper 1 ------------------------------> 本猫的习惯,跑去算 = =
1-2题乱圈咯
29题会的
9题酱不是很会

那个第8题【我很记得你】
害我算很久算不到
最后
还是算不到 = =

你表给我算到你出来
到时你就死
哼~

paper 2

这个还好少一点

那个死臭graf hor
不够位画的【大便你!】
polygon 和 ogive 都是酱的

ogive我没有画
polygon 我不知道画对没有
唉~

这次啊
应该还好吧

---------------------------------------------------------

今天感觉好很多了
脚和腰不痛了,没事了
只是还有红疹
唉~

昨天听子明哥哥讲
他以前也有酱的症状
他也是没有去验血 --------------------------> 被他老婆讲,一 tam tam 的 = =
他过几天就好了

他还讲
如果真的是给蚊子咬到的啦
他觉得是变种基因的 orz
好像一半蚊症,一半不蚊症【想象力很丰富 orz】

我想我也是没事的啦
放心了啦~
= 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