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对不起

干嘛
我讲对不起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有一种 “想讲对不起” 的感觉
= =

今天决定了一件事
我……
要退出武术班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有一种 “不想学了” 的想法
可能是我懒惰了吧【一直都很懒的啦】
也可能是厌倦了
我不知道

但是
我跟老爸讲 “我不想学了” 后
又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好像还在犹豫
到底还要不要退出?【都已经讲出口了= =】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点
不想退出
不是因为我喜欢武术
而是……
我也不知道为啥
= =

我也知道我欠打
什么事都不知道的
这点他也有讲过我
haiz ~

最近
他们一直在取消
拜四的练习
我们自然也没有去啊

但是,听rebina讲
其实上几个拜四是有练习的
就是不知道他们为啥
和我们讲没有练习

rebina认为
是汉伟不想见到她

OL认为
他们要练习表演的东西

我的认为
是我干扰到了他们练习

为啥我酱讲
因为
之前听过很多次了
他们问OL 为什么叫我拜四去练习
因为我和他们练的完全不同啊

可能是酱吧
所以之前都决定了
拜四不要再去了
可是
我才刚决定完
他们就开始取消练习了
可能真的是我的关系吧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