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番薯叶

刚刚我们一家人出门去叫菜吃晚餐
很好笑的事件发生了
老爸叫了一碟,番薯叶
啊就~番薯叶是有参蒜米一起煮的嘛

忘记是怎样了
我家老妹讲那是姜【这番薯指蒜米为姜 】
我和老姐就笑她死蠢
最后,她还讲那是葱【更死,变成葱了orz】
这块番薯,想笑死我和老姐啊

过后她去问老妈
她指着那碟番薯叶讲:“妈,这个是什么?”
结果,阿妈回她:“番薯叶啦” 【我就知道,老妈会酱讲 XD】
再一次的笑死我和老姐

---------------------------------------------------

今天的武术班,我没去了
正确来讲是我早退了
= =

很累啊~
最近不够睡,没心情练了
去不久了就叫老爸载我回

如果我回家车车,就不用酱麻烦老爸了
6月去考车车,不知老爸老妈给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