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砸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写日记了(望天
考试要到下个月20好才结束啊

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不能上学海 不能碰电脑
希望 我可以活着回来 = =|||||
阿弥陀佛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熊抱

话说 12月9号可以回来了吧
整整10天没有考试啊
做莫你们要拖酱久(拍桌

为什么SC班就可以早点考完
不公平啦 人家也要早结束啦(跺脚


希望我考试顺顺利利(握拳

------------------------------------------

话说 突然很想养一只猫咪
感觉上 有一只猫咪在身边的生活
应该是蛮有趣 + 充实的

我承认
我是看了《天降呆猫》才有这个冲动
可是。。。可是。。。
布鲁它实在是太可爱了 >w< 我不管啦 我也要养一只猫咪啦 ------------------------------------------

突然有一个打算
考完试回来 重新开回我的聊天室
虽然 他已经布满灰尘了
我也因为某些事件冷落它(可怜的聊天室

希望 你们得空来坐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