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未来的职业 + 累死了

11月7日

我未来的职业

事情发生在晚上 就在我收拾书包的时候

老爸说"你给我考好来 不然等下没有学校要收你。你要去哪里?去做工啊?"
"涅 阿妈讲去捧肉骨茶啊"(特地来阿妈下水 =w=
"你有力捧咩?去到垃圾啦 不然倒大便也可以" 妈咪不服气的回答
"是咯 去倒垃圾几容易 到大便现在有机器了咯 谁要你"
"我跟你讲啊 你考不好就去读师训(我写错?) 去做老师"
"这家伙 去做老师 学生会给他打死"
"啊哈哈哈(狂笑ing"

都有问题的 考不好还可以做老师
可见"老师"这份事业 被老爸贬的一文不值(唉~

再加 我去做老师?!
投诉一大堆 学生叫苦连天 伤痕累累

老师这种斯文的工作 根本不适合我这只坏猫咪(笑

----------------------------------------------------

11月8日

累死了

今天滚去学校 真的是烦死了
衣服设计又有变动 真的是难侍候的一群人

一整天还是在做revision罢了(晕
到底还要做多久的revision啊

由于校长不允许我们做jamuan 还有毕业典礼
我竟然要以 没有毕业典礼 没有jamuan
这样草率的结束我的中五生涯
我死不瞑目(touch wood

至于jamuan 我也不打算出席 = =||||
原因 1
它是在马来人家举办 先声明我没有种族歧视
只是比较想到在家 + 不想给RM 25
原因 2
我一向来很少和班上的人来往 他们也很怕我
出席也只有个"闷"字

但是 OL说班长叫我们去 因为很少人去
她自己也有点想去
因为我不出席 她去不去

我还是坚持不出席
最后 OL摆了一个黑脸给我

有没有搞错
我要不要去 是我的自由
你想去就去啊 我又没有阻止你
摆什么黑脸 真的是很欠打

忙忙碌碌 悠悠闲闲(?)的又到了放学时间

4.45pm的补习班 add math

老师和我们讲 一些关于spm考试要注意的事项

1. 要对监考官 有礼貌
因为怕老师会"报复" 有些老师就是酱小气
特地迟派考卷 早收考卷 之类的
补习老师就看过一个 那位老师在学生开始作答的时候
特地讲电话 还要是大大声的那种

2. 不可以用liquid
其实我想问correction tape可以么?= =||||

好像就只有这样 = =||||
其实 第一项是拿来吓(?)那些爱讲话的学生
我在补习班是最乖的 ÖwÖ
我不讲话的 我专心听课

后来 有学生发问 "如果不够时间做怎么办?"
老师讲 只要你对他有礼貌 他额外给多你一点点的时间
他会收完其他的考卷 再来收你的(真的很一点点 = =|||||

老师讲不然可以这样讲 "sorry sir ~ I still have 1 more sentence have 2 write"
突然 美华就很大声的讲"cannot !u must hantar now 1!2!3!"
orz 还要数123
弄到我们全部人爆笑

然后 jason又问 "听说印度监考官 只会帮印度人"
丽彤以0.01秒的速度回答他
"这个你放心好料 他一定会帮你的"
"他一定会以为你是他的同胞。再不然你在额头那里点一粒红点啦 这样就可以了"

第二次 爆笑
我看见老师 也很想笑
可是他忍着不笑 我看到老师 觉得更好笑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