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考试的3天

11月23日

SPM 第一天
国语

国语 1
bahagian A
我写了一大堆的point
但是一下子忘记了 食物金字塔的国语叫啥了
我就没有写下去了 = =

bahagian B
我选了第2题 来写
"tanggungjawab yg sepatutnya dilaksanakan oleh anak-anak terhadap ibu bapa"
写了一大堆的的moral nilai = =||||
还只是写了244个字
已经是极限了 我已经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写了
还是这样交上去了 囧

国语 2
我只知道rumusan 蛮容易
原来巧克力有这么多好处 XD

其他的部分都ok的

最容易的还是第三题的 B
只是 bina ayat tanya罢了 还要跟着他给的
感觉上是给bonus分 = =|||||
而且OL竟然不会做那题
我觉得他回家会伤心的哭出来

我再回答这题的时候 我卡在第(iii)了 = =
我原本是写 mengapakah
过后想想"kerana" 应该是要放 kenapa吧
檫掉写kenapa

检查的时候 还是觉得mengapakah 比较好
又檫掉 写mengapakah = =

真的是sot了
这两个明明是一样的东西 我却改来改去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24日

SPM 第二天
英文

英文1
directed writing
我可以讲是乱接一通
全部他给的point乱乱写
因为有些不知道什么意思 不知道要怎么写啊 = =

continuous writing
不用想 我一定会选第 4 =w=
"write a story beginning with:it had been raining all day..."

我写一个女孩 在等他爸妈回来帮她庆祝生日
但是12点了 爸妈没有回来
他等到睡着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变小了
他骑着他的猫咪去冒险 想办法离开这家
最后从猫门 去到院子

当猫咪 真要跳过围墙的时候
她摔了下来
她大喊 睁开眼睛
原来是一场梦

总觉得 我好像离题了 orz
阿弥陀佛 我死定了 >.<

在写的当儿 我的手表比考场的钟 快了5分钟
害我赶着结尾 写到乱七八糟 =皿=

英文 2
考着个张paper的时候 真的很倒霉涅 T^T

我做答道到一半 黑笔竟然没ink
我原谅他 他本来就要没ink了

我就用蓝笔 用着一半
突然出现要没ink的迹象 吓坏我了
明明还有半枝笔的ink =口=

15题圈的 竟然忘记拿铅笔
只带了枝笔芯笔
但是应该没有关系的吧
我觉得他是用手改的 不会放进电脑 囧

然后回答novel的时候
要写family 不知道又sot了那条经
竟然觉得"family"这个字怪怪的 怀疑自己写错了
在那里想想想 囧max

最后想到 某人讲过"family"
其实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结论就是 我写对了(撞墙

看看时间 还有30分钟才结束
可是我已经回答完毕了 全部都有填到
呆在里面很闷 想要出去
一来可以早点回家休息休息

我考虑了很久很久 又看看时间还有20分钟
看到蛮多人走的 弄到我心痒痒
所以我做了最后一次的检查 就出去了

到了校门口 发现爸爸还没有到
平时这个时间他应该到了才对的啊
在等一等好了 可能在忙(?

等待的时间 总是特别的漫长(我讨厌
我想着想着 真的是发觉我是一个犯贱的人
我现在才想回去考场 至少不用在这里晒太阳(热死了
再加上 我糊涂只是检查了答案
没有检查到最重要的 angka giliran
好想撞墙啊

等到12.45pm了
老爸还没有来 今天没带到电话
借用了表弟call老爸 才知道今天舅母载我们回
早知道我就在考场里面啦 >.<
害我白白晒太阳 还要在这里后悔

然后表弟驾车车载我回
昨天那牌 今天第一次驾车
还好舅母有在旁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25日

SPM 第三天
历史

今天一早和表弟一起走进学校
那个猪yong跟hafizul讲 我和表弟是情侣
还好hafizul知道我们是亲戚关系
哼~不然 我宰了你 >皿<

最讨厌人家讲我们是情侣
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涅
小学和中学都同校 一起放学 一起上学
感情当然比较好啊 你羡慕啊

历史 1
40题圈的
我都是乱圈

而且 听到监考官讲
可以用笔芯笔 但是必须是2B的
啊 那样我就放心了啦
昨天才用了笔芯笔涂黑黑

历史 2
我进去坐45分钟 就滚出来了

第一个出的 是伟祥
他坐了30分钟就出
话说 他好像什么也没有写
就是交白卷上去

他要出去的时候
那个监考官 还问他 "awak pasti?fail 哦?"
很好笑 监考官好像一直要留他酱

回到家 没得玩电脑
竟然干了一翻大事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这就是这三天考试的情形
我觉得好不错啦
=w=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