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上学

这一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很自然的 一定是没有上课(废话

由于昨晚 和印度信息到4.20am+
再加上我睡不着 大概接近5.00am才睡下去吧
这一天就真的是累死我了(趴地
才睡一个小时+罢了

7.10am+
我就到了学校 在底层集合

算是道别会吧(?
有几位老师就开始讲
我们中五生现在已经长大了 以前中一的时候还是小小只
现在要送走我们 有点不舍得
bla bla bla 。。。

然后 就叫我们一班一班上台跟老师握手 道别之类的
女生开始先 再到男生

哇 哇 哇
我可不要上台 我不想被老师抽水 =A=(砸

但是 到了最后我还是上台了 = =
我可是被逼的啊啊啊 洁希拖着我上台(挣扎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去了


发现很多人在哭
小嘉琪 慧娴 和家琪全部都哭

一个接一个的 终于到我了(抖

第一个 pn kamisah(不认识
她给了我2盒文具 和一些祝福语

第二个 En Aziz(现任的英文老师 也是纪律老师的阿头
哇 哇 哇 竟然在扮酷 =口=

第三个 Pn Noorlidah(中三的数学老师 也是课外活动的阿头
啊啊啊 被抽水了 =口=(砸

接下来是谁我乱了 = =||||
写他们是谁就好了

Pn sakina (纪律老师
她一看到我 第一句话就是
"wah ! u sangat kurus lah. makan banyak sikit. apa pun tak ada hanya tulang saja"
"cikgu saya sudah makan banyak tapi tak gemuk = =||||"
讲完了 还要和隔壁的老师"分享一下" orz

Pn Halimaton (现任的历史老师
只是和我们讲了 记得读历史 = =||||

Pn Norsiah(中三的国语老师
他讲"muka macam pernah nampak. tingkat 3 kelas apa?"
话说 我都忘记了这老师
因为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低调 = =

Pn Halimah(级任老师
不知道有写对名字没有 翻了去年的校刊找不到老师
老师对我说了一件我很惊讶的事
"makan banyak-banyak. baru ada tenaga dan semangat exam" 一边抱着我 一边檫泪
"thank you teacher =w="
我以为他会讲关于考试的东西 = =|||

Pn Ruhizam(acc老师
当我站在他面前的时候 我以为他会叫我不要再sembang
哪里知道他没有讲
只是讲"all the best" = =||||
真的是奇迹

Ooi Choon Meng
这老师没有教过我 但是他和我说
"啊 我记得我骂过你 so现在打平 0:0 啊哈哈哈"
话说 老师你不讲的话
我还真的是忘记了你是骂过我的 还打我tim

Tuan Shahru Baharin(中四的科学老师 也是纪律老师
orz 我忘记他和我讲过什么了
啊啊啊 这么重要的东西 我竟然忘记了 =皿=
我只是记得老师很喜欢叫我 "Lim"

Pn Haida(现任的科学老师
这老师。。。没想到他会关心人 XD
"arh XXX last time awaklah yg tak sihat tu"
"har?" 听到我蒙查查 = =
"so u kena jaga kesihatan baik-baik lah. Good luck"
"thank you teacher"
后来我才知道 老师是指上次virus红疹的事情
阿咧 老师那是5月的事了 = =|||
我已经好了

现在想想 老师很在意那件事 = =
上个星期 上课的时候他也讲了要我好好照顾身体

Pn Rahimah(中二的数学老师
这老师一直都很记得我
而我这个没良心的 到现在还不知道老师的名字

"rahimah"这个名字 也是我估计出来的 = =||||
翻校刊 找不到老师
但是 还好他有写不在照片中的老师名字
在看看学校老师的名单 推断出来的 =w=

现在老师大肚子了 他问我 "XXX percubaan add math u dpt berapa?"
"erm。。。56"
"bagus tapi awak boleh dpt markah lebih tinggi lagi. berusahalah"
"thank you teacher"

阿咧 我今天将最多的一句话就是"thank you teacher"

和老师道别完了 我们就滚下台
我就去安慰那3个哭得不像话的朋友

然后坐下来 看看老师给的文具 XD
看到佩华他们的 和 我还有洁希的不一样

他们的是
stabilo的铅笔 faber-castell的胶檫 还有一把尺 2个没看到牌子的pen
我们的就是
staedtler的铅笔 不知名的胶檫 2个kilometrico的pen
洁希就讲"早知道我们就排后面一点"

jye kuan就拉了我们一大帮华人就拍起照来(只有女生
我们拍了几张正经的 然后就拍搞笑的
有人要求要全部人扮丑丑 orz
完全陷入疯狂状态

我只是合照几张 就走了
毕竟 我和他们不熟
虽然中一的时候我们可是一帮好姐妹
当时还取了"12姐妹" 这个名字
最后因为不和 解散了

现在想想 感觉好好笑 = =|||
12姐妹。。。好土的名字

虽然 拍的照片不多
有些遗憾的感觉 + 谁叫我忘记带相机

胡闹了一番 我们也回到我们的考场
我的angka giliran BD117A189
OL的就是BD117A190

我又和OL同一个考场
我的座位就在 第2行 第3排
OL就在我前面罢了

其实后面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打扫考场
回到底层 老师交代考试的东西
就回家了

就这样 结束了我在学校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