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是莫莫 印度和古怪的生日啊
我这里也没有东西好写的啦 = =||||
全部写在 生日主题那里了

再一次讲 生日快乐 =)

11月27日晚上(昨晚)
我一边信息 一边等12.00am到来
又怕自己忘记了(记忆超级的不好
还特地set了闹钟 囧

等下有担心自己会睡着 担心自己唱的很难听
一直躲在房间重复的唱生日歌
最后 拿起电话录来听听看
哇靠 难听到(抓狂
要虐待印度的耳朵了

紧紧张张的 到了12.00am了啦
我不管了啦 打过去再打算啦 >.<
由于电话坏了 我拿了耳机来讲电话
我可不想开扬声器 = =|||||

啊啊啊 电话通了啦
原本的计划竟然。。。 忘光光了 =A= ||||
本来想 印度一接电话就唱
根本就唱不出口啊(第一次唱歌给人听 = =
默了很久很久 才唱出口

印度就静静的等 真的很安静啊 囧
我还听到印度敲键盘的声音
吓死人了啦(哭

讲了几句白痴的话 就挂电话了
啊 好失败啊(撞墙

然后就信息过去 = =||||
问这问那个的
本以为印度会骂我 还是损我的
哪里知道 竟然讲声音好听

真的是奇迹啊(砸
第一次有人用 "娇滴滴" 这词
来形容我的声音 orz
其他的我不要讲鸟 那是秘密(砸死

至于笨蛋莫莫啊
我不要打过 等下他一定会损我(我觉得
才不要爆给莫莫听我的声音
(某:也没有人要听你的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