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有用么?

倒数16天 spm降临
我就要死了

这几天我是有温习功课 =w=
感觉都是要睡觉 可能是迟睡的原因 orz

晚上总是睡不好 想了太多东西 = A = U

但是 怎么温习都好
感觉就是没有用的温习(唉~

可是我可不想考到咸鸭蛋出来 =口=
我承受不了这天大的打击(望天

应该说我表弟疼我么?
我相信绝对不是这样 一定是他妈咪叫他拿给我的 = =+

他不知道那里挖出一堆的past year questions(是7科(吐血
为了和我分享这些past year questions
他全部复印了给我 真的是我的"好表弟" (亮刀

最后还吩咐我 不可以给其他人知道 orz
难道题目。。。题目不见得光?

本来还以为可以和朋友分享的
既然不可以和朋友分享 那这些题目我要来做莫
这些没有义气的事 我可不想做(拍桌

但是 妈咪逼我把它做完
我大概大概看过 有些是past year questions 有些是nota

有好的事 一定要和朋友分享
不能分享 那我也不要 = 3=
我就不做习题 我大概大概看就好(ps:我不是偷懒)

那我就做补习老师给的 做add math没有答案
那我怎么知道我做对还是错 + 都是一些很简单的问题
= 我还是做了(笑

acc 复习到一半
顺便把老师给的笔记 整理一下
方便我读 spm的时候也可以节省了一些时间 =w=

希望 这次我做得到(握拳

--------------------------------------------------------

那天 找了一些的蛋糕图
看到这些蛋糕图
突然有想要去读 甜品的念头(?
那我的平面设计涅?怎么办?

读甜品 又怕自己3分钟热度 + 我没有做过这些东东 = =||||
平面设计又怕自己 读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