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番外篇 设计衣服 =皿=

我一开始有点不爽
为什么?

因为那个OL感觉很墙头草 = =|||
他之前明明答应要和rebina一起做衣服的
就因为rebina忘记了这件事
她跑去投靠慧娴他们 不要和rebina一起了

视乎忘记了 他自己和慧娴已经闹翻了
设计这衣 有何用

算了算了
反正那是他的事 不关我的事
我和他们还是好好的

既然是设计衣服 for 我们5人的
一定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一开始 打算画3x3的格子《------------- 最近爱上格子
可以画到5个人下去
可是OL讲 中间要画在我们5人中最有"话事权"的

可是我们都是平等的
放弃了这个 3x3格子 改成4x4格子
OL要把它变成一件家 我们在玩躲猫猫

我在前面+了个牌子写 "生人勿近"
OL似乎很喜欢这句

画着画着 他觉得好像很多东西
很累赘的感觉
又放弃了

最后火花出现了

我想着想着 觉得画人很不好
因为怕他印出来 很丑
如果是简单的火柴人是ok的

可是OL坚持要画人
我就讲 "不如酱啦 我们各自设计一张 到时再给他们投票 怎样?"
"。。。" 继续画他的 "你设计啦 你设计啦 我不要设计了"

女马白勺
你这算什么
现在意见不合 分开做有罪啊

结果就剩下我一个人
设计一 被撤回了

原因 我把家和嘉的名字合在一起
既然2个都是琪 为何不可以写一次 而要写2次
后来才知道 他们最近有点争执
+
他们想要画人

想要画人 就要早点讲嘛
之前明明讲是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的 = =||||
没关系 反正这个也很烂

而OL也爽了 因为他的坚持遭到认同
再一次很开心的 "提供他的意见"
叫我不要把它画到很可怜

而我这只猫 就是很坏
不要我做的事 我偏偏就要做
+
谁叫你刚刚 不爽我

最后 我想出这样的东西来
IMG_0001.jpg
很明显那只猫就是我
从左边算起
左1 小嘉琪 OL 我 慧娴 嘉琪

不知道可以没有
唯有等到开学 才可以拿给他们看了

刚刚想到的 想把这图 弄成漫画
可是不会接(撞墙
有谁可以给点意见么?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
既然你们有很多争执 为何还要来做一件酱的衣服
意义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