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番外篇

原来 我只是一只黑猫

呃。。。可以不看么?

今天早上起身 第一件事就是
我感觉到我的眼睛肿了
谁乘我睡觉的时候 打我(砸

啊 想起来了
昨晚 我可哭了很久啊
应该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试过这样了吧

哭了整个晚上
心情可是算是平复了一点
早餐也没有胃口吃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只知道 看到那封信息的时候
第一滴眼泪 就掉下来 接着就 第二 第三 第四。。。
然后就像下雨一般
哗啦哗啦 停不下来了

我做错了什么么?
做莫你要这样

我记得你讲过
如果不是真的讨厌一个人
你不会这样做的

或许 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而我不知道的
但是 你也要和我讲我做了什么弄到你生气
至少让我知道。。。知道我错在哪里

或许 我真的是很笨 笨到连猪都不如
想了一整个晚上我真的想不到 我做了什么
从开学到现在 我们已经很少聊天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说什么 很忙没时间聊天
其实是骗人的 你只是不想看到我

说什么 和他不一样
也是骗人的 你们都是一样的
都是什么也不说就走了

也是。。。也是当我是玩具
玩腻了 就丢进垃圾桶

你们都是一样的。。。
而我笨笨的 却相信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