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番外篇 生日卡



我很无聊 想来记载一些东西(?

N月前 我做了一张生日卡
这是我第二次亲手做的生日卡 XD

为了赶着在spm之前完成 怕没有时间做
因为每次送人生日卡 都是迟到
很不爽的咯 =皿=

很明显 不是给印度和莫莫的
是给某个番薯小弟弟的
就是番薯猩猩 =。=

早早就在今年8月(?
答应要送亲手做的生日卡给他

总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好

封面因为粗心 弄到好像很肮脏
那一条条是绳子来的 我多手粘上去的
早知道就不要粘

里面这2面
啊 画得不好 颜色也涂得很烂
下面还有瑕疵 我用了liquid paper(最严重的瑕疵

蓝色的那面
我的字写得好丑啊 >.<


至于信封
我也特地弄美美了
上次被某人讲很丑的信封(我没有弄装饰 = =
结果弄了一个这样的东西出来


对于白紫 我想说一声对不起
我只是买了生日卡送给你
我为了 这张生日卡没时间准备给你
sorry(鞠躬

明年 我亲手做给你 =)

---------------------------------------------

顺便放上 我第一做的生日卡
我记得 我是在KFC做的
因为MCDonald那里满人了
只好在KFC 在那里做气氛怪怪的 = =||||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糊涂
第一次的作品 竟然忘记拍照照
这是wh拍的 囧

这是封面
我很喜欢那些字 上网找出来的
他打的分数:B


那些字 是我一个一个写上去的
我很喜欢这页
他打的分数:A


还有一页也是 B
他那家伙 没有放上来
我觉得那页很丑 我很没面子(掩脸

正当我很开心 以为没有C的时候
他突然飚出一句"信封很丑 拿C"
哭死我 信封那有算进去的啊

后来才知道 他收过一个很用心的生日卡
连信封也是亲手做的
真的很用心 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