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今天真的是很热

11.00pm+
去剪我那讨人厌的头发 =皿=

阿咧今天蛮多马来人来剪头发的(54吧

剪头发没啥好讲的 = 3=
这个aunty习惯性的 顺便帮我gel了头发
啊 好香的荔枝味(?

其实我感觉 剪了=没剪
长度感觉上还是一样的 只是头发削薄了一点
但是 看上去 整个型又是不一样了 = =
感觉还是很热(是天气的关系?

付钱 RM51
妈咪给我的预算明明是RM 26(我和老妹
都是老姐 要买gel又不用自己的钱

话说 我几时变成财政部 = =|||

剪了头发 我们就出发到下一个地点
jusco的popular书局(指

一进到书局 我可没有酱快就要滚出来
我东看看 西找找的

突然找到 我在N年前想买的《那小子真帅》
但是被撕破了 是谁酱没有良心 =皿=

我还找到一本是叫啥《老猫XX》(orz 我忘记了
好像是讲关于电脑的东西的
我就拿下来看 一看到封面画着一只黑猫
我的脸就变成这样 -----------》 =-=
这书本摆明就是在讲我(想太多

本来想找画集 / 画画教学
画集 破破烂烂的 orz
画画教学 不好的

突然看到《夜之屋》《背叛》和《抉择》
啊 就是上次来明明只有《抉择》罢了
害我不敢买 =皿=

可是 我今天带不够钱 我才带RM70(哭
《夜之屋》 RM12+
《背叛》和《抉择》却是RM40
做莫价钱差酱远的 Orz

最后 我买了每次我都想买的
但是它每次被我放弃的《天降呆猫》RM23
还有《我的30分妈妈 2》RM31+

《天降呆猫》很明显是在说一只猫咪
我承认 我是看到猫咪而想买的 orz
希望我不会买错(望天

《我的30分妈妈 2》是说作者 日高木直子的童年往事
第一集的老姐有了 我就买第二的
我觉得很不错 蛮好笑的
偶尔买一下漫画也不错的 =w=

然后 被老姐赶着出来 = =||||
不然我还真的是不打算回家

----------------------------------------------------

今天心情蛮不错的啦
如果天气再好一点点的话

唯一一点不爽的就是
一大早被老爸骂我整天不读书 整天玩电脑
不用问 也知道是那偏心老妈的杰作
一定是他打小报告

你们这是算什么!
我只是昨晚没有拿书读罢了!
有整天么!那里挖一个"整天"出来!
女马白勺!

我肯拿书出来读!你们就应该高兴了!
不要得寸进尺 小心我连书也不读!

又不看你们骂你们的宝贝女儿!
考PMR还不是一样没有拿书出来读!又不看你们讲她!
他连考试当天温都没有温习!
你们又不骂她!整天骂我!

猫的忍耐度是非常有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