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看不清楚前面(砸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要滚去哪里读了
就是TARC = =||||

本来还想去那些艺术学院
The One Academy 就是我想去的 在petaling jaya
虽然 他给我的感觉是很不错啦
里面也有很多外国人(这不是重点
后来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
1. 很远
2. 没有朋友 和 熟人在那里读(如果要弄什么手续的话 我就不能问了
3. 好像很贵
4. 我怕寂寞(砸死

最后选了TARC = =|||

因为
1. 我姐姐在那里(有什么问她就对了 = =
2. 有朋友(不会寂寞(砸
3. 比TOA近 = =

我就是这样选了 TARC
好像有点肤浅
但是 至少有朋友读同一间学院啊
我不要孤苦伶仃的一个人背井离乡(狂砸

rebina 也想和我一起去TARC读
但是 不知道有没有他想读的
妈咪是讲 里面什么都有的读(怪怪的
和rebina约好 after spm去看看那间学院

就在我们约好后
OL讲他不想我们分道扬别(?)

我觉得 分开一定要的
我选择学院 你选择中六
我不可能选中六 你应该也不可能会选学院

在讲 还有慧娴 小嘉琪 家琪都是选中六
你怕什么?不是有人陪么?
小嘉琪不是和你选同一科么?

------------------------------------------------------

被老爸知道我想去读 平面设计了
突然 想改读插画

唉~我真的是一个大麻烦

感觉上插画比较接近我现在画的
虽然我还是很笨 不会画背景(哭
脑袋的点子空空
读插画 感觉自己太天真了

平面设计 我没画过这类型的
去读 感觉自己很像笨蛋

刚刚挖回来的插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