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简记

有点懒惰写的说 = =

1。同学会 6B’2005
晚上9点,和他们去喝茶。是蛮开心的说
我突然想小孩子般闹起别扭,他们就说我还是那么爱哭
什么哦~我哪有爱哭 =3=

过后就有交换号码,班长(家贤)拿了我的号码说“名字?”
“我写,等下你写我爱哭。我就跟妈咪讲”
“哇,"跟妈咪"讲这句话很经典”
“blek =P”

2。少吃
最近都一直吃不饱的说,还是一样吃很少
明明还没有饱,那盘食物就已经是不想吃了
就只好推给爸妈吃

这次又什么事的说 。。。?

3。工钱
工钱是要拿来买电话的,但是很明显是不够的
妈咪说不够的话他贴 XD

可是又觉得不舍得,难得自己工作回来的钱
就这样给我一次过拿去买电话了,这样就没有了

可是电话已经坏了,听电话很麻烦的说 ><
矛盾啊

4。Hush Puppies
在还没有做工之前和妈咪去shopping的时候
买了一件hush puppies的衣,深紫色。很可爱的 ><

原价是RM 89.9,貌似是扣70%
结果扣到来才20+罢了,很便宜的说 ^^

本来想买一件给某人的,上次看到他的衣服破了也旧了
当他的生日礼物送给他好了
可是hor,很不幸的就是没有好看的了 = =
所以就算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