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是笨蛋么?

我真的有那么笨么?


今天candy来店,貌似是要炒了一名员工 Liana
因为她工作不认真,每次上班时间不见人的
昨天又无端端没有上班,老板娘就叫candy炒了她

后来candy就算钱,结果sot了RM 60.70(OMG~! O.O
是昨天sot的,其实我也听到很乱的说
后来说是abby拿了,因为昨天只有他碰收银机

还有那个abby很没有脑
她竟然把收银机里一部分的钱拿出来放在抽屉里面
说是收银机里面太多钱的 = =

靠,收银机就是要来装钱的啊
不然你想装什么啊,白痴

后来candy就有和liana说
“你们出什么pattern我都知道的,我已经遇过很多次了,什么pattern我都看过的。”
“。。。”
“你们骗不到我的,我看你们的人就知道了的。就好像她酱(指我)”
“虽然不聪明,但是他还是会笨笨的做工。不会怎样的”

囧,做莫无端端扯到我这里来我wor
人家第一次做工嘛,很多东西还是不会啊(扁嘴
做莫讲我笨wor TT

现在就看明天那个abby有什么解释的说
明天是我和她值班啊,shanice一直叫我小心她
听说他很讨厌华人+嫉妒心很强,很会做小动作去作弄人

怎么听起来那么恐怖啊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