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不爽

今天我看到俊杰的说,不知道他站在外面有多久了 囧
shanice以为他是顾客的男友之类的,因为看到他一直鬼鬼祟祟的看着里面 :D

他说有70~80%认得出是我,当然啊工作我戴着眼镜的说
可能就有一点点不同了的说(?
然后和俊杰聊了一下,就滚回进去做工了 =3=

楼下貌似有买donut的说 :D
是迷你donut,至少不会像你们上次吃到那么。。。噗 :D

-------------------------------------------------------------

有一件事就是很不爽的说,弄到我想辞职的说
竟然被candy骂了,骂是没有什么的
可是竟然骂我思想和语言很奇怪,我就是不爽

“我已经很忙了,你们还打电话来问这样幼稚的问题”

我是新人,虽然不是大完
但是我会做错的好不好,我也有东西会忘记的
再说你留3个新人顾店,自然就要有预算我们会做错事

而且,我们会解决的话就不会问你了啦

在电话另一边一直在乱骂一大堆,说我们浪费他的电话钱又电话battery
那你就不要骂酱多啦,快快跟我们解决就盖电话啦
说自己很忙,有在这里骂一大堆去。忙你的啦

还好我还有4天就走了,我就忍多那4天
之后你叫我回来做,我也不要了 >n<

-------------------------------------------------------------

在店里看中一个黄色的包包想要买,RM61.90
还有看中一对十字架的耳环,RM 7.90
外加要买给妈咪花形带钻的耳环,RM 23.90

可是我哪来的钱 :(
耳环我还买的下手,可是我又不想花这笔钱
想要那个包包,问题是我已经有了

真的是矛盾 = =|||||

妈咪的耳环还可以和姐姐share :D
这不是问题的说

*shanice 说我的睫毛很翘,可是我看不到我的睫毛 :(
*工作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他让我变得很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