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生病了

恩,生病了。没有去上课
在家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因为一直在睡觉 = =
睡醒了就吃,不然就上上线。然后再睡回去

差一点忘记做功课,嘛,人家生病了还要做功课啊 :(
貌似是明天lecturer要看,我还是等下滚去做好了
希望我写得出来 :(

要找一样东西代表我的,猫
对,就是猫了。可是还不知道要怎么写 :(
除了名字是猫猫,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我需要一个人来解救我 T^T

·······························································

国语课,我竟然skip了3次
有点怕老师会怀疑我的理由的说,虽然我是有证据的

一,刚开学以为没有什么就没有去,哪里知道有点名 orz
二,星期六的补课,二姑去世
三,生病了

所以说,开学到现在老师从来没有看过我的说
我怕老师会怀疑,做莫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我都有事情 = =

老师,这证明我们没缘(望天(砸死

·······························································

昨天去看医生的时候,老爸去看电话 = =

他说那里附近有一间电话电有offer
X8 original RM 400+
W8 Original RM 500+ (貌似
嘛,可是某人和我说X8怎样怎样的
害我还在犹豫要买什么啊,老大说samsung的比较好

可是我不知道samsung touch screen 有什么电话啊 囧
还是我乖乖的买回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嘛,我乱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