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二姑过世了

1。二姑
很突然地二姑就在星期六过世了
听说他拖了一个星期才去看医生,她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一直到星期五早上才有时间去看医生

没有伤心太多,只是觉得她很命苦的说
一生人忙忙碌碌的,工作也没有太多休息时间
老公跑路了,还有一个一直不放心的女儿

我只能说,安息吧~ :)
R.I.P

2。咳嗽
这就是没有听话的后果,咳嗽
下次我不敢不听话了,我会听话的
是真的 :(

我会喝多多水的 :(

3。他
最近看到他面书和女友的对话,感觉到他们貌似是吵架了
朋友貌似成了他们之间的传话筒

我希望你们可以和好如初 :)
我会担心你的...

4。吊带短裤
那天在sungai wang 还是 times square(忘记了
看到一件吊带短裤,我一直都想买的说
RM49.90,妈咪给我买的说 :P

等着我的工钱来买 :)

5。某人
我想对自己说
“是我想太多,不要再想了” :)

6。时间表
时间表又更新了,课程是满满的咯 :(
以后没有太多时间玩乐,不能星期三去看电影

我会努力读书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