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在几天都很忙一下,顾客真的是多到~~~
整理这个,整理那个,跑上跑下的

昨天full time,忙到没有时间吃饭
午餐和晚餐都只吃一个面包
晚上12点,才回到家。又累又饿

脚又痛又酸,也破皮了 ><
真的是很辛苦的说

还好今天休息的说,不然。。。我死了
其实我是拿假期的啦,我说要去学校弄东西(是真的啊
后来supervisor(candy)叫我得空了通知他,然后就去做工的
我才不要的说,昨天做到11.30pm已经很累人了

我还要做到15号 ><
加油啊~!

-------------------------------------------------------

昨天老板娘和candy去吃晚餐了
傻婆和阿翔刚好来找我,其实我没有看到傻婆的说
我只看到阿翔,他害羞不敢过来和我讲话 囧

过后汉伟和震祺也来了,他们和阿翔讲话的时候
我叫他们过来,帮我买书包一个RM20的 =P
那里知道阿翔飚出一句 “买你可以么?我对你比较有兴趣”

我囧 不知道要怎么接
虽然,我知道是开玩笑的说

过后他们就到附近去吃晚餐 ,貌似是刚练完武术的说
后来傻婆说阿翔有提到我,他说我变美了

我囧 我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个样的说
我没有变到,只是比较会和男生沟通了的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