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干爸70大寿的说,他家有请吃自由餐
当然我也有去,毕竟他叫到的说
就算不叫,我也要硬硬去 :D

不知不觉他已经是70岁了,真的是岁月不留人的说

突然觉得自己是他们当中最没用的说
大哥大姐他们一定有份出钱帮爸爸庆祝生日
而我工作了,连一份礼物也没有买给他老人家的说

就带了一瓶养命酒和一直药膏去,还是不是我出钱的说
结果干妈他们不喝的说,要我拿回家
我还是偷偷放在菜橱里面,迟一阵子他就会发现的

药膏嘛~干妈倒是把它收下了
我们三姐妹合钱买的,是搽伤口的说
因为上次她给水蛭咬到嘛~他们又常常有去爬山的说
这个药膏很好用的 :)

我不孝,长得那么大了
完全没有报答过他们的说,亏他们从小看着我长大的说
他们还那么疼我,常常给钱我买衣服买吃的
我却没有卖过什么给他们的说 :(

对不起,女儿不孝 :(
我没能给你做些什么的,等我读完书我一定会怎么做
算是一点点孝心,我也会常常回去看你们的

爸爸,生日快乐 :)
要长命百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